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发】瑞幸回应摘牌 或面临百亿美元索赔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4:39:00

  在瑞幸财报造假被曝光后,瑞幸就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面对纳斯达克的摘牌通知,瑞幸回应摘牌,表示出乎了自己的意料,除此之外,瑞幸还或面临百亿美元索赔。

 【突发】瑞幸回应摘牌 或面临百亿美元索赔.jpg

5月19日晚,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在5月15日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的退市通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瑞幸退市风波的起因是今年4月2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经自查发现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剑财务造假,牵涉约22亿元交易额,公司董事会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内部调查。自曝造假后,瑞幸股价一度下跌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