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窦靖童是王菲和谁的女儿 王菲近照老了今年多少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5:11:14

  都知道窦靖童是王菲的大女儿,可是你知道窦靖童是王菲和谁的女儿吗?窦靖童五官还是很像王菲的,只可惜王菲近照老了,现年51岁的她看起来沧桑了许多。

QQ截图20200513151539.jpg

  窦靖童是王菲的女儿,是王菲和窦唯生的女儿,李亚鹏是窦靖童的继父,而王菲有两个女儿,还有一个是和李亚鹏生的李嫣。窦靖童是王菲和窦唯生的女儿,抄刚生下来就离婚了,孩子判给了王菲,所以从小到大,都跟王菲一起生活。后来王菲认识了李亚鹏,结为夫妻,生下了李嫣,窦靖童也在一起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