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演员表角色介绍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0 14:18:48

  幸福触手可及电视剧终于开播了,演员表阵容强大,黄景瑜迪丽热巴竟然还有张馨予!幸福触手可及角色介绍每个人物都性格特点突出,该剧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幸福触手可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幸福触手可及演员表角色介绍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jpg

   幸福触手可及演员表角色介绍,不得不说说演员的选角真好,黄景瑜搭配迪丽热巴,堪称王炸组合,在剧中的人物设定也是相当完美,先说宋凛,一个白手起家的服装品牌"April"电商总裁大佬。再看看女主周放,原创服装品牌设计师,独立自主自强,这两个不配一对谁配一对?还有女配也就是周放的闺蜜秦清,竟然是个珠宝设计师!这都是什么职场精英!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