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广州小产权房一律不予确权登记 还能继续买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4:29:00

  最近广州方面出新规,规定广州小产权房一律不予确权登记,这就让很多打算买小产权房的人犯了难,不给确权登记了,那这房子还能继续买吗?

广州小产权房一律不予确权登记 还能继续买吗.jpg

据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5月20日消息,日前,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印发《广州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方案中提到,为加快推进广州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以下简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任务,保障农民合法财产权益,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维护农村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