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恺乐主持节目正常播出 网友:台媒心真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3 15:19:56

   导读:5月12日,由罗志祥担任主持的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最新一期正常播出,并未受到前期罗志祥负面消息缠身的影响。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简恺乐录制的节目在5月12日晚仍在正常更新播出,并且在宣传海报中罗志祥仍然稳居C位。

 罗志祥的多档综艺节目删除关于他的宣传物料,之前官宣的节目也被除名,云录制完成的节目在播出时剪掉了所有有关他的镜头,简恺乐的多个代言被厂商终止合作。分手事件后,罗志祥隔离期满后便返台继续隔离,简恺乐则为了转运,被拍到在寺庙祈福,周扬青则走出了分手阴影,虽然有些憔悴,但是已经开始了新的工作和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