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直播倒立 刘涛穿裙子断了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1:23:10

  现在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了直播,最近刘涛直播倒立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不少人表示刘涛果然是经常健身身材好,说倒立就倒立。之前参加活动时刘涛穿裙子断了怎么回事?

刘涛直播倒立.jpg

近日,女演员刘涛加盟直播。她化身“刘一刀”打开了直播。通过自己挑选品牌,严格把控卖出的物品,刘涛把实实在在、利好的东西分享给了大家。直播间很受欢迎。5月14日,这是刘涛的第一次直播,虽然是第一次,但直播内容和直播效果都非常好。许多优选的商品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第一次直播,刘涛直播了4个小时,交易额就破亿了。这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她在第一次直播时承诺,如果下一个直播房间的人气超过2000万,就倒立直播,如果人气超过3000万,就穿泳衣直播。这也让很多人佩服刘涛。刘涛真的很敢玩,很大胆。不过,这也说明刘涛对自己的直播很有信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