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怎么拿到花木兰的角色 谁参加了花木兰选角试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11:29:58

  电影《花木兰》绝对是一部大制作,而对于刘亦菲能担任这个角色很多人也有疑问,刘亦菲怎么拿到花木兰的?近日导演曝光了很多人花木兰试镜视频,谁参加了花木兰选角?刘亦菲花木兰试镜视频曝光。

 微信截图_20200514113328.jpg

 刘亦菲怎么拿到花木兰的角色的?这部大制作电影,那么多人试镜,国内外女性抢破了脑袋的都想拿到的角色,为什么偏偏选中刘亦菲呢?迪士尼官宣的通稿中,明确可以看出迪士尼选人时最看重三点:武打动作完成度、流利的英语和明星气质(也就是颜值)。不仅要完美,更重要的是完全符合人物形象,刘亦菲无疑是最佳人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