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 徽柔结局怎么死的看完泪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4 11:37:48

  妆点娱乐讯 这么好的徽柔公主怎么就嫁给李炜了呢?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真的太虐了,你知道徽柔结局怎么死的吗?一个这么漂亮温柔的公主嫁给李炜后就开始不幸了,为什么怀吉是太监?

清平乐大结局是什么.jpg

   徽柔和怀吉的感情不被世人所容,遭受所有人的反对,怀吉为了维护公主,他答应离宫,徽柔便抑郁自残,疯疯癫癫,官家为了女儿,又将怀吉召回,朝堂上却被以死上谏,从此徽柔答应与怀吉不再相见,最后一夜两人结发为夫妻,相约来生再见,并约定每年在宫墙边挂花胜,而公主死于他们分离的第八年,熙宁三年的春天。小编福利:想看《清平乐》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