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哭】实行居家令以来法国人均胖5斤 吃太多没管住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6 21:01:40

  导读:现在的法国不就是当初居家隔离的我们,而实行居家令以来法国人均胖5斤,吃太多没管住嘴,实在是太现实了,不过当初我们不就是这么过来的吗?

实行居家令以来法国人均胖5斤,吃太多没管住嘴。调查结果显示,42%的受访者称“居家令”期间的饮酒量也比以前增加了,每天工作结束后的小酌成为很多人的日常;来自4人及以上家庭的受访者中,有64%的人表示体重增加了;独自居住的受访者中,表示体重增加的占53%;从地区分布上来看,巴黎地区女性和乡村地区男性体重增加明显;有57%的受访者表示以前的衣服有点紧了;不过也有29%的受访者表示自己体重下降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