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21:11:02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作为大火的流量,陈伟霆最近可是刷足了存在感,又凭借把猫唱睡着了上了热搜,那么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陈伟霆当初又为什么和杨颖分手呢?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jpg
这次的“相信未来”义演主办方将百位歌手分为两场进行直播,一共有64组音乐人接力用音乐记录每一份不平凡的力量。其中陈伟霆、鹿晗、王俊凯、郎朗夫妇、林俊杰、王菲、邓紫棋等人放在第一场,目前王菲、陈伟霆和邓紫棋已经亮相“相信未来”义演的直播间,王菲与常石磊合唱了一首《人间》。而忙着拍戏的陈伟霆剪一个寸头出镜,他在线义演拿着手机看歌词,并献唱一首《几许风雨》,却把旁边的猫给唱睡了,众多网友纷纷调侃起陈伟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