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家庭背景深扒 她是富二代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20:37:06

  秦牛正威可以说是青你的话题担当了,之前和吴亦凡的事儿闹得沸沸扬扬,青春有你2秦牛正威家庭背景深扒,不少人疑问难道她是富二代吗?既可以参加节目还能和顶流爱豆谈恋爱!

 67.jpg

  秦牛正威出生于1998年8月10日,今年21岁,比吴亦凡小了八岁。秦牛正威来自河南南阳,她高中的时候就读于南阳市第一中学,后来凭借了自己的努力成功考入了北电。秦牛正威曾经还参加过一个叫做你的宝贝的女团,可惜这个女团成军之后没多久就解散了,所以秦牛正威参加女团的这段历史,知道的人很少。

  小编福利:想看《青春有你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