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喜】王一博兑现和医护粉丝的约定 李莎护士幸福落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4 14:02:09

  导读:王一博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偶像,但是却一直都履行着自己作为偶像的任务,王一博兑现和医护粉丝的约定,李莎护士幸福落泪,也向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

近日,王一博兑现了和医护粉丝的约定,在疫情彻底被控制之后,王一博如约邀请医护粉丝,大家都知道,作为粉丝的愿望都很简单,能和自己喜爱的偶像见上一面打打招呼就很心满意足了,而王一博对这次见面很重视,他先是乔装打扮成普通的服务员,脸上还戴着口罩,随后他就出现在李莎护士面前,询问她需要什么服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