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真的假的 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04 13:12:42

  妆点娱乐讯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忽然上了热搜,点开一看竟然是一档综艺节目开始录制了,值得期待的是这是明星成团秀,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都有谁?节目什么时候播出?

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真的假的 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 (2).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名单真的假的,都有谁?早在节目官宣录制之前网上就出了一份参加节目的名单,如上图所示。据了解这是一档专供女艺人的选秀综艺,旨在打造“大龄女团”,目前已经在筹备之中,并将于5月23日开始录制。

  小编福利:想看《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