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创造营2020赵粤黑料 孟玥和赵粤究竟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20:09:09

  之前丝芭派了十几名练习生到青你,这次的创造营也不例外。赵粤可以说是热门选手,创造营2020赵粤黑料,孟玥和赵粤究竟是怎么回事。来创造营的她剪了头发,留了一头干练的短发。

 61.jpg

  SNH48女团今年终于走出自己的剧场,许佳琪、戴萌、莫寒等参加了《青春有你》第二季,赵粤等人参加《创造营2020》。SNH48基本是靠粉丝氪金推动发展的女团,粉丝黏性和基数要比不少同样参加比赛的选手高很多,也因此在节目开播前,粉丝就疯狂安利偶像,许佳琪和赵粤宣传实力和颜值的力度非常大,不少本不认识他们的秀粉对她们也抱有很大期待。

  小编福利:想看《创造营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