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报】张乾二院士逝世 享年93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19:30:32

  张乾二院士逝世,作为我国的高精人才,张乾二院士于昨日逝世,享年93岁,他曾任厦门大学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不仅为国家做出了很多贡献,还是非常有名的科学家。

【悲报】张乾二院士逝世 享年93岁 .jpg

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教授张乾二,于2020年5月3日逝世,享年93岁。张乾二,1928年8月15日生于福建惠安。1947年考入厦门大学化学系;1954年从厦门大学化学系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先后担任讲师、副教授、教授,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1987年至1992年兼任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所长。1991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学部委员(院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