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04 21:11:02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作为大火的流量,陈伟霆最近可是刷足了存在感,又凭借把猫唱睡着了上了热搜,那么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陈伟霆当初又为什么和杨颖分手呢?

陈伟霆把猫唱睡着了怎么回事 陈伟霆杨颖为什么分手 .jpg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青年”象征着希望与动力,在各行各业年轻人都具有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比如娱乐圈,该圈大部分演员、歌手最黄金的年龄段就是青年时期。在5月4号,许多平台举行有意义的节目,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和关晓彤等新生代艺人参加央视青年特别节目。另外一场主题为“相信未来”的义演也在今晚进行直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