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方否认与吕亚晞聊天记录 内容曝光尺度太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17:22:54

  妆点娱乐讯 近日罗志祥和周扬青闹分手后,罗志祥的渣男人设被锤的死死的,女星吕亚晞曝光罗志祥撩她的聊天记录截图,内容简直不堪入目,但是很快被罗志祥否认,这份聊天记录到底是不是真的?说了什么内容?

 罗志祥方否认与吕亚晞聊天记录.jpg

  罗志祥方否认与吕亚晞聊天记录怎么回事?据台媒,写真女星吕亚晞晒出与罗志祥的聊天记录,内容暧昧;罗志祥称其“你很我的菜”,会日常问她住哪家饭店,“说说你多有情趣”“衣服紧不紧”等,还让她如果发穿太少的照片前要先给他看。想约她去欧洲玩,说要好好照顾她,但见对方没有多少反应,罗志祥就把她删了。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