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外卖小哥到店取餐 发现店员全部倒在地上当场吓懵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4-24 08:42:20

  4月20日,黑龙江一名外卖小哥到餐馆取餐,进店发现所有店员都倒在地上,当场吓懵,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十分震惊。

 


21日,一条由路人拍下的小视频,在铁力网友的微信朋友圈被频频转发,视频显示几位身穿黄色制服的外卖小哥配合着医护人员合力抬出昏迷人员。22日,记者辗转连线视频中的外卖小哥高月斌,了解到当时现场的情况。

20日19时30分左右,自己接到一家名为“恋上砂锅麻辣烫”的外卖订单,当他骑车按时到达餐厅所在位置——铁力市电工街恒辉家园对面。进屋取餐时发现地上躺着好几个人,同时闻到浓重的煤气味,高月斌迅速做着判断——可能是煤气中毒,必须马上报警,并把他们抬出去。
 

铁力当地警方及围观群众纷纷为这几位外卖小哥点赞,苏醒后的被救者也第一时间向他们表示感谢,但外卖小哥们说:“换了谁都会这样做的。”当记者问高月斌救人时的想法时,朴实的外卖小哥脱口而出:“当时我什么都没想,人命最重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