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如果岁月可回头大结局圆满了吗 三个人的归宿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7 17:46:0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已经迎来了收官,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关心结局呢?如果岁月可回头大结局圆满了吗?三个人的归宿是什么?别急,让我慢慢告诉你。

《如果岁月可回头》新的剧情中,白志勇和江小美聊天,说出了他对恋爱的恐惧,并想向小美寻求一个建议,小美知道,他们俩彻底失去了在一起的可能。白志勇明白了自己的心思之后,就变得很执着,他说要努力重新追回景雅,景雅一定会再次出现在他们家的户口本上,而景雅也一直爱着他,所以他们之间一定会以大欢喜为结局。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蓝天愚和上官慧这一对虽然当初走上了离婚这一步,但是也没有撕破脸。上官慧因为生活平淡而精神出轨,蓝天愚如她所愿和她离婚。但是上官慧虽然坚定,却也一直不愿意伤害蓝天愚,最后,也终于想清楚了,想要回归家庭。所以他还是最终他还是选择了复婚和妻子重归于好,给彼此一个机会。

而伍倩的出现恰好闯进了黄九恒的生活,两个人都对对方有一些想法,所以最后这一层窗户纸肯定会被捅破的。如果黄九恒没有了家庭,那么他就成了这部剧里唯一一个失去了家庭的人,所以伍倩和他刚好互补。如果岁月可回头大结局圆满了吗?你觉得呢?三个人的归宿是什么,应该就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