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怪】大妈捡回10斤怪石后身体不适 突然想起去年深夜一声巨响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6:48:22

  导读:哈尔滨一名大妈种地时挖出10斤怪石带回家,谁知开始身体不适。她突然想起,去年10月深夜里听到了一声巨响。

 

 

一周前,哈尔滨市道外区团结镇的农民冯女士在翻地过程中,有了意外发现,这东西她没见过,而且接连几天都挖出了类似的物质。冯女士在家附近的一片空地上种地,今年是她耕种的第二年,几天前她翻地的时候发现了一块黑色东西。

接下来的几天,冯女士在这片地上多次捡到这种深色怪石。冯女士把这些东西都拿回了家,但之后她总觉得身体不适,吃不进饭,浑身没力气,她怀疑这跟怪石有关。

记者带着冯女士捡到的东西,找到了黑龙江省天文学会天文馆副馆长刘锐,经过初步鉴定,刘女士给出了答案。她表示,这些石块既没有气印也没有熔流线,不符合陨石的常见外观。

此外,真正的陨石非常有光泽性,在阳光照射下,还可以产生反光效果,而冯女士提供的东西并不具备这些条件。刘女士分析,这些石块可能是沉淀煤样或是铁矿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