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4男2女在荒野山洞呆了一个月 被发现时狼狈不堪一幕曝光

来源: 新浪 2020-04-21 16:22:52

  近日,4男2女在一处荒野山洞里住了一个月,被警方找到时现场狼狈不堪,视频曝光全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讲述了这样一件有趣的事:印度“封城”期间,来自5个国家的6名外国游客花光钱后,躲在印度的一个山洞里“自我隔离”近1个月……

“他们从3月24日起就一直住在这个山洞里,警方周日(4月19日)发现了他们,并将他们带到了瑞诗凯诗附近的斯瓦尔格阿什兰(Swarg Ashram)。应防疫要求,我们要求他们进行2周的自我隔离,但这群人看起来很健康。”昌德说。

来自法国、土耳其、乌克兰、美国和尼泊尔的4男2女游客在印期间最初住在一家酒店里,由于钱花光了,他们躲进该邦著名旅游地——瑞诗凯诗附近的一个山洞里,待了近1个月。昌德还补充道,这群人(待山洞前还)将他们剩余的钱拿来买食物和其他用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