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怎么回事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3:51:58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怎么回事?科比去世后,媒体天天盯着瓦妮莎的一举一动来写新闻,终于美国媒体惹毛了瓦妮莎,瓦妮莎发文怒斥说了什么?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3.jpg
 
 《美国周刊》在报道里称说一位与科比一家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对于瓦妮莎来说,没有哪两天是完全一样的。今天她觉得很有动力,第二天她就感觉很沮丧。 ​瓦妮莎没有科比的生活自然是很难过,可是也不需要写这样的文章来同情她,简直是无脑新闻。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是应该的,完全支持!
 
原标题:真相原来是这样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