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怎么回事 真相原来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6 13:51:58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怎么回事?科比去世后,媒体天天盯着瓦妮莎的一举一动来写新闻,终于美国媒体惹毛了瓦妮莎,瓦妮莎发文怒斥说了什么?

瓦妮莎发文怒斥美国媒体2.jpg

  最新一期《US Weekly》的封面报道为《没有科比的生活——勇敢的瓦妮莎》。报道中提到,自科比去世之后,瓦妮莎在生活里非常依靠她的一位姐妹,名叫Sophie Laine。这个细节引起了瓦妮莎的不满。Sophie Laine是谁?瓦妮莎发怒斥媒体表示自己身边根本就没有这个人,你们的消息来源是什么?请别乱写。不需要这种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