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云发起线上抗疫公益行动 给武汉捐了多少钱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6 10:41:09

  马云创造的阿里巴巴帝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近日马云发起线上抗疫公益行动引起热议,是全球最大线上抗疫公益行动,马云给武汉捐了多少钱网友也是非常好奇。

马云发起线上抗疫公益行动 (2).jpg
 
在1月29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一个重磅消息,就是捐赠1亿元用于冠状肺炎疫苗的研发。此外,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也向武汉捐赠了10亿元。继阿里巴巴设立10亿元专项基金后,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为武汉捐赠1亿人民币用于支持冠状病毒的疫苗研发。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对此进行夸赞并表示感谢!
 
 
原标题: 给武汉捐了多少钱 马云发起线上抗疫公益行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