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网友好奇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26:29

  说起薇娅,她可是和李佳绮齐名的直播界一姐,每次一开直播,总有数不清的观众涌入她的直播间购买产品,强大的卖货能力真是让网友不得不好奇,薇娅到底属于哪个直播公司。而这次,薇娅居然把自己的直播间放在了蘑菇屋,不得不说也是很有新意了。

薇娅蘑菇屋直播.jpg
薇娅属于谦寻机构,这样的直播公司现在都是很火的,谦寻机构的主播除了薇娅viya,也还有其他比较出名的像是楚菲楚然twins等主播,在淘宝网站上面,直播产品实况,推动电商发展,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估计又是这些主播们特别忙率的时刻了。薇娅所属的谦寻机构,也是她的老公董海锋创立的,成立之初就是为了支持和保护薇娅,又这样的贤内助老公,薇娅的事业肯定是会一直走在所有主播的最前面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网友好奇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