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网友好奇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6 09:26:29

  说起薇娅,她可是和李佳绮齐名的直播界一姐,每次一开直播,总有数不清的观众涌入她的直播间购买产品,强大的卖货能力真是让网友不得不好奇,薇娅到底属于哪个直播公司。而这次,薇娅居然把自己的直播间放在了蘑菇屋,不得不说也是很有新意了。

薇娅在蘑菇屋直播 网友好奇薇娅属于哪个直播公司.jpg
在《向往的生活》录制直播中,虽然薇娅是主导直播,其本身也有着很多的网友观看,但是何炅、彭昱畅、张子枫、宋威龙、汪苏泷等人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几人的粉丝也纷纷观看直播,最终导致直播卡断了四次,每次卡住后画面并定格,有一两次定格的画面还非常迷惑,但是众人说话的声音还在,非常有趣。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