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的婚纱照女朋友是谁 蔡徐坤谢可寅错位图绝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05:55

  妆点娱乐讯 被全网黑的蔡徐坤如今很多人因为《青春有你2》这个节目路转粉,近日有人曝光蔡徐坤的婚纱照是真的吗?蔡徐坤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蔡徐坤谢可寅错位图让人误会关系啊!

蔡徐坤谢可寅错位图.jpg
 
蔡徐坤并没有女朋友,这个时候如果来个女朋友,不知道要哭晕多少粉丝呢。近日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蔡徐坤的温柔体贴耐心又圈了一波粉丝,之前蔡徐坤被全网黑的莫名其妙,现在越来越多人了解他更多开始慢慢喜欢他。网传一张蔡徐坤谢可寅错位图令人惊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