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忘记你记得爱情在哪拍的 翻拍的哪部剧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16:51:09

  在翻拍剧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现在,观众对翻拍剧的质量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不仅要达到原作的水准,还要在这个基础上有所创新。前不久播出的《忘记你记得爱情》也是翻拍剧,它是翻拍的哪部剧呢?又是在哪里拍的呢?

忘记你记得爱情在哪拍的 翻拍哪部剧.jpg

《忘记你,记得爱情》讲述了渔家女叶芊语意外救下失忆男茼蒿,两人日久生情,后来茼蒿恢复记忆,原来他是投资集团总经理单俊皓,遗憾的是他忘记了跟叶芊语相恋过程。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剧情很熟悉,其实这部剧是翻拍,有人说它翻拍的《王子变青蛙》,也有人说翻拍的《爱情睡醒了》,这三部剧一对比,剧情如出一辙,到底《忘记你,记得爱情》是哪部剧的翻拍版呢?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