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 网友:这真是戏剧般的人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08:26

  还记得那个误入武汉的东北小伙吗?他在武汉封城的时候跑了进去,结果就做起了寒假工,但是回家的路上也是几经波折。误入武汉的小伙回家又遇囧途,网友:这真是戏剧般的人生,这不就是现实版的人在囧途吗?

 
4月14日,小强晒出自己的奇葩经历,回家路上,车子在高速没有电抛锚了,他无奈自嘲:我又在等在救援,我太难了。三小时后终于到家门口,又撞上柱子,车辆保险杠被挂掉。网友评论都说真是太刺激了,笑疼肚子,忍不住调侃:现实版人在囧途!这个经历都可以拿去拍电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