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可恶了 女孩长期遭养母打骂 养母回应只是下手重了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7:20:29

  近日,一篇帖子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是关于一个小女孩长期遭到自己养母虐待打骂的,帖子中还贴了几张图片可以清楚的看见小女孩身上的伤势。在当地警方介入以后,养母回应到:是自己亲生的,只是下手重了一点。

当事女孩12岁的小敏(化名)在当地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病房内,她双眼略微红肿、左脚掌上缠着纱布,静静地望着天花板,没有开口说话。负责照顾她的除了一名护工,还有当地的一名女村组干部。为了不影响小敏休息,问她“伤口痛不痛”,她摇摇头;问她“讨不讨厌妈妈”,她也摇摇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