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跟风】张新成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后援会积极响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11:20

  在4月15日的凌晨,张新成在微博上发声,呼吁自己的粉丝能够不要去机场接机,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随后张新成的后援会也在积极响应,不得不夸,真是一个三观很正的艺人了。

在特殊时期,这样做不仅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其实张新成近些日子在娱乐圈也是比较活跃的了,就在综艺节目《朋友请听好中》,张新成的发言十分幽默加上有分寸感,让许多观众都觉得被圈粉了,也引起了嘉宾和主持人的注意,展现了让人惊喜的综艺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