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跟风】张新成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后援会积极响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11:20

  在4月15日的凌晨,张新成在微博上发声,呼吁自己的粉丝能够不要去机场接机,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随后张新成的后援会也在积极响应,不得不夸,真是一个三观很正的艺人了。

在张新成粉丝接机的这个事情上,我们可以看到张新成在机场被粉丝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基本上整个人都被粉丝簇拥着。平时这个景象我们也是见怪不怪了,但是现在可是特殊时期,这样的聚集就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张新成能够发出这样的呼吁也是很合理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