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跟风】张新成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后援会积极响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5 14:11:20

  在4月15日的凌晨,张新成在微博上发声,呼吁自己的粉丝能够不要去机场接机,在这个特殊时期,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随后张新成的后援会也在积极响应,不得不夸,真是一个三观很正的艺人了。

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也是刚刚结束不久,在这部剧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让人不由得惊呼,这真是一个宝藏男孩。不过,张新成在剧中和现实的人设相差很大,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张新成是有很大的天赋和演技的,加上三观这么正,怪不得后援会的积极响应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