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看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更新时间 在哪个台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04-15 13:26:44

  在最近上映的电视剧中,《我们是梦开始的地方》可谓是关注度十足,作为今年新兴的扶贫剧,很多观众都还没看过这类型的电视剧,所以大家对这部剧的播放、更新时间,和在哪个台播放都很好奇。

微信截图_20200415110400.jpg

夏阳、宋允皓主演的扶贫大剧我们在梦开始的地方官宣定档4月10日起浙江、江苏两大卫视联播,该剧讲述了当代有志青年在弃城返乡、建设乡梓的过程中屡屡受挫,却凭借一腔不服输的热情与韧劲,最终带领下溪村成为建设生态新农村的一张名片并享誉全国的故事。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