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 宝马首位代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10:08

  宝马官宣首位代言人为易烊千玺,拿下金马奖提名之后,弟弟星途坦荡,十刊满贯又是商业价值第一,这次再加上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并且此次代言囊括全车系,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少年可期。

易烊千玺宝马代言.jpg

  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不论对于易烊千玺本人及其粉丝、对于娱乐圈,还是宝马品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宝马中国公关部一位负责人曾表示:“宝马汽车在明星圈里销量很大,而明星个性化又很强,如果请某个明星代言,那么其他明星就可能放弃宝马了。所以他们当时还找不到一个合适做宝马代言人的超级明星。”而且据数据,宝马的客户群体在35岁左右,这次品牌能够一反常态选择易烊千玺,表明了宝马对其商业价值的高度认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