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 鲍毓明养女发声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4-13 14:52:17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持续发酵,免费养女的指控,鲍毓明概不承认是性侵,甚至辩解这段养女关系,还抛出聊天记录,而鲍毓明养发声,也就是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到底谁是谁非呢?

 微信截图_20200413145645.jpg

 当事女孩回应鲍毓明抛出聊天记录,在养女举报鲍毓明性侵后,鲍毓明并没有承认她的指控,而是抛出了聊天记录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些聊天记录当中,了鲍从2016年至2017年两年多时间,疑似与“养女”小芳(化名)聊天记录。聊天记录中,“小芳”多次提到“亲爱的”、“结婚”等亲密内容,“小芳”还提到让鲍毓明等她两年,二人还约定去拍婚纱照。不过该聊天记录真实性尚待确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