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 宝马首位代言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3:10:08

  宝马官宣首位代言人为易烊千玺,拿下金马奖提名之后,弟弟星途坦荡,十刊满贯又是商业价值第一,这次再加上易烊千玺bmw代言人官宣,并且此次代言囊括全车系,不得不说易烊千玺少年可期。

易烊千玺宝马.jpg

  “时隔多天,再次说声:2020 年,你好!你的开年,着实有些意外。这样的登场,大家都有些措手不及。每个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应对你的到来,也期待你回过神时,尽快进入状态,尼采说: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还好,那些不会起舞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认真地笑、认真地哭、认真地年轻、认真地重启、认真地停下来、认真地向前跑、认真地拒绝或接受,认真地对待自己、他们和生活。2020 年,我们会认真地回应你、因为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都值得加倍认真。蓝天白云,定会如期而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