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我是余欢水小说结局 如果没有明天余欢水原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4:55:47

  正午阳光出品的网剧《我是余欢水》最近备受关注,因其反映了社会底层小人物的现实生活,话题讨论度也颇高,而与之共同提高热度的,还有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如果没有明天》,如果没有明天余欢水原著,这部我是余欢水小说结局如何?

我是余欢水0401.jpg

  余欢水其人,懦弱、猥琐、胆小又满口谎言,他的日常可谓倒霉至极,但又完美符合“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句俗语。《如果没有明天》原作者余耕对于余欢水这个角色称,“如果没有明天”对于他来说,不是末日,而是新生。在人们知道自己可能会没有明天的时候,有没有可能换个活法。如果他换了一种活法,又是一个什么动因导致他能豁得出去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