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我是余欢水小说结局 如果没有明天余欢水原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3 14:55:47

  正午阳光出品的网剧《我是余欢水》最近备受关注,因其反映了社会底层小人物的现实生活,话题讨论度也颇高,而与之共同提高热度的,还有这部剧的原著小说《如果没有明天》,如果没有明天余欢水原著,这部我是余欢水小说结局如何?

0413我是余欢水1.jpg

  余欢水其实并不是电视剧里出现的一个倒霉蛋个体,而是生活中广大群众的缩影,所以你总能在余欢水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但是日常生活中的我们面对打击只能想办法重新来过,像周杰伦的《蜗牛》中所唱“一步一步向上爬”,而书中的余欢水则不然,作者为他加好了绝地反击的buff,一夜之间,他就可以从生活的谷底攀上巅峰,然后尽情发泄自己的愤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