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奔】倪萍董卿同框 “声临其境”倪萍为什么找董卿做助场嘉宾原因

来源: 中国网 2019-03-25 20:42:00

  导读:倪萍董卿同框引起热议,两代一姐同框真是太罕见了!“声临其境”倪萍为什么找董卿做助场嘉宾原因揭晓!

QQ截图20190325203723.jpg
倪萍董卿同框
    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中,倪萍请来董卿来做自己的助场嘉宾。同时新时代的两位女神,在相继主持春晚之后退出舞台之后罕见同框,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场难以忘怀的场景吧。董卿还在《声临其境》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配音才华,虽然在之前并没有接触过相关专业性的配音,但是她带给我们的作品真的是太优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