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声临其境》首期嘉宾介绍 来一场声音大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2:1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湖南卫视综艺《声临其境》昨晚正式开播,内地老戏骨赵立新四国语言配音获粉无数,那么声临其境每周几播出?声临其境首期嘉宾都有谁?

   第一期节目中内地老戏骨赵立新精彩的配音圈粉无数。他配音《功夫熊猫》,没有丝毫的违和感,一张嘴就充满了高级感,真的是厉害了,网友纷纷直呼赵老师大神!原来好的演员不只是演技棒,更能用声音塑造一个完整的形象!

   节目中,赵立新一直保持从容淡定,他对自己声音的掌握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无论是《魂断蓝桥》还是《功夫熊猫》,他都驾轻就熟,观众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跨越式演绎,更让现场的“新生团”赞不绝口、虚心求教。整个配音过程中,口音模仿惟妙惟肖,连同场竞技的其他嘉宾都瞠目结舌。

   

   声临其境首期节目嘉宾都有谁

   据悉,首期节目邀请到赵立新、潘粤明、周一围和张歆艺,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声音大秀。

   《声临其境》一档以明星声音来进行竞演的节目。《声临其境》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现场比拼配音能力、台词功底和与年轻演员的互动搭档实力。老戏骨们隐藏幕后,只闻其声,纯声较量。由300位观众现场投票,通过三轮决出当期节目的“声音之王”。

   声临其境每周几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