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声临其境声咖女团获胜者有谁 豆瓣网评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1:0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声临其境声咖女团都有谁谁胜出了

声临其境声咖女团都有谁谁胜出了?马思纯为什么被嘲不够格?最近湖南台热播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你在追吗?据说这档节目零差评,而且在豆瓣网也有8.4分的高分评价。

看了第一期节目,很多人被赵立新老师圈粉;看了第三期,又被声音苏爆了的朱亚文圈粉,而第四期节目“迷人女声”即将迎来首个全“女神”阵容。

《声临其境》首个声咖女团就请来了霸气高贵的徐帆、活泼可爱的韩雪、温婉如玉的贾静雯和率真大方的马思纯。

声临其境声咖女团都有谁谁胜出了

据悉,《声临其境》是一档把目光聚焦在声音上的节目,该节目共10期,由王凯担任主持人,以台词和配音为切入点,每期邀请四组台词功底深厚或是声音动听的演员和配音演员同台竞声。

本周六晚第四期节目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组成的“声咖女团”,最后谁会胜出呢?

据去过录制现场的网友爆料称,经过“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声音大秀”三个环节的PK,《声临其境》第四期最后胜出的是徐帆。

声临其境声咖女团都有谁谁胜出了

她在节目中是真真的“姐”,霸气配音《康熙王朝》中的孝庄太后,她稳重高贵的声音中霸气满分,一句“天大的事情有我孝庄来顶着!”将她的表演推向了高潮。

而细看这一期的咖位,徐帆、韩雪、贾静雯都被网友说称得上“声音大咖”,唯独马思纯有些网友嘲笑她不够格。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她都是金马影后了,怎么不够格?

声临其境声咖女团都有谁谁胜出了

不过据现场的网友反馈,虽然第一名是徐帆,但是马思纯的表现超出预期,小马的台词又稳又好,毕竟播音系出身,声音功底很扎实。

据悉,马思纯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系,这样一看,马思纯的表现超出预期也能理解了,毕竟这个节目看的是声音台词的功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