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秒雪姨后一秒张雨绮 《声临其境》迎最分裂女声

来源: 星娱TV 2018-02-09 16:46: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用心做好听的声音,旨在让演员钻研“百变声音”,让观众感受魔术声音的奇妙。本周六(2月10日)晚十点,节目将迎来一组“神秘之声”。其中,一位“长腿美女”变音电影《美人鱼》中的张雨绮,精彩展现了张雨绮与邓超间剑拔弩张的对话,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细抠到了张雨绮每一个咬字,太绝了

  这位“长腿美女”自称冬瓜大侠,作为第三位出场嘉宾,她上来就是一段霸气的张雨绮式愤怒。“你以为你是谁啊,我拿300亿出来跟你玩,你当我是空气啊!”此言一出,以绝对的压倒性气场、百分百还原了张雨绮那独特的发音吐字。尤其是把“多大的商机啊,你懂的”发音为“多大的商机啊,你懂哒”,把“你就是为了那个女的”发音为“你就是为了那个女哒”,故意把嘴型压扁了吐字,那效果,堪称妙哉。如果不看配音画面,可以说,没人敢怀疑这不是张雨绮的原声。

  当然,发音准还不行,还得有十分相近的气势和音色。“长腿美女”在短短2分钟内,将一个顶级女商业家从发现美人鱼的惊喜,到愤怒被人夺爱、誓言要捉回美人鱼泄愤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惟妙惟肖,就连剧中张雨绮挥手伦掌邓超,“长腿美女”也情不自禁舞动胳膊,不知情的人,以为她抽搐了呢。

  同样的气场,她演绎了不同风情

  同样是强大气场,她除了能演绎张雨绮的那种妩媚,还能释放《情深深雨濛濛》中雪姨式的刁钻刻薄姿态。紧接其后,她立马噼里啪啦来了一段雪姨讽刺依萍的台词,发出那种需要掐着嗓子、提着脖子才有的高分贝声音。

  先是傲慢地诋毁,再是挑衅依萍,最后是小人得志般癫狂大笑。每一个情绪的变化,她都信手拈来,直叫听的人恨得牙痒痒。刚刚还沉浸在张雨绮的动人声音中,这会就让观众开始抓狂。这位女神真的了不得,随随便便这么一发声,就带领观众经历了情绪的过山车。在对角色情绪的精准把握与节奏的有力掌控中,她以假乱真,差点骗过了在场的所有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