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撒糖】吴奇隆包饭店为刘诗诗庆生 刘诗诗怀孕显腹部

来源: 搜狐 2019-03-11 15:25:55

  刘诗诗生日吴奇隆除了放烟火为爱妻庆祝生日,为了怕外人打扰妻子,还包场某火锅店为爱妻庆祝。在10号晚上,有家火锅店老板晒出与吴奇隆的合影。

3a.jpg
在3月10号是刘诗诗的生日,所以一向疼爱妻子的吴奇隆在社交账号上发爱心烟火,准点为爱妻送上祝福,这份心意也是让人羡慕不已。谢楠、郭晓婷、于莎莎、叶青等圈内好友,还有刘诗诗的粉丝们都在微博上为刘诗诗送上生日祝福。除了好友外,粉丝也送了很多礼物给刘诗诗,让刘诗诗非常感动,她还特意晒出一张自己的全身照,盘腿坐在床上拍大家送给她的一排玩偶,直言祝福收到了,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