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零点撒糖叫小乖乖恋情坐实

来源: 网络 2018-06-13 09:44:29

  导读: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零点撒糖叫小乖乖恋情坐实,杜海涛和沈梦辰真的谈恋爱了!!!杜海涛深夜发文小乖乖生日快乐,而这天,正是沈梦辰的生日,两人恋情已经做实,那么这两人之间又有什么暗搓搓的互动呢?

    娱乐圈里,明星夫妻也不算少,继李荣浩和杨丞琳深夜撒糖之后,今天又来一个杜海涛暗戳戳零点准点来撒狗粮了。

    6月13日 今日是沈梦辰29岁生日,在这里先要首先祝福一下我们的小姐姐沈梦辰生日快乐,越来越年,希望与杜海涛哥哥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
    一转眼的时间我们的沈梦辰姐姐就29岁了,一混就是要奔三的人儿了,如今杜海涛已经是31岁的大男孩了,一个31岁、一个29岁,现在结婚已经都是很晚婚了,女孩一般结婚年龄都是在24到28岁之间吧,如今是29岁如果在到生孩子的时候已经输入高龄产妇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