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刘诗诗曾经在一起 吴奇隆袁弘为刘诗诗翻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3 22:5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袁弘刘诗诗有很亲密的感情戏。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传闻称两人曾经在一起过。不仅如此,传言还说吴奇隆袁弘还为刘诗诗翻脸,这究竟怎么回事?

袁弘刘诗诗

袁弘刘诗诗

  胡歌疑泄密袁弘刘诗诗恋情

  作风低调的当红花旦刘诗诗的感情生活更像个谜一样神秘不可测,于是网友们捕风捉影,从胡歌猜到吴奇隆,从吴奇隆猜到霍建华,但是从来少言寡语的刘诗诗却对此都直接果断地否认,直到今日零点,胡歌意外泄密,话中有话地曝光了袁弘和刘诗诗之间的恋情。

  23日是刘诗诗与周渝民合作的文艺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上映的日子,也恰逢袁弘的生日。22日当天,刘诗诗特意发微博为新片做宣传。零点时分,刘诗诗的同门师兄胡歌转发该微博,调侃刘诗诗的这部电影是送给袁弘最好的生日礼物,并以坏笑表情暗示“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的片名,之后刘诗诗公司的朋友一句:“康弟”一不小心泄露天机,爱开始的地方难道是指袁弘和刘诗诗在《射雕英雄传》里上演的“康慈之恋”?

袁弘刘诗诗什么关系

袁弘刘诗诗什么关系

  袁弘此前是胡歌的师弟,刘诗诗的师兄,这三人曾被粉丝称为“唐人铁三角”,与胡歌多在剧中以兄妹相见所不同的是,刘诗诗和袁弘曾两度演情侣,一部是《射雕英雄传》,一部是《天涯织女》。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射雕英雄传》,饰演杨康的袁弘在一场亲吻刘诗诗饰演的穆念慈的戏中,把刘诗诗给吻哭了,原来那是踏足演艺圈多年的刘诗诗的“荧屏初吻”,而还算经验丰富的袁弘当时居然还紧张得发抖......这件事直到现在仍然为人所津津乐道。

  袁弘对刘诗诗从来都不吝溢美之词,“美丽可爱认真敬业真诚”,他还曾经形容刘诗诗,虽然在娱乐圈浸淫多年,却“像一张白纸”,而刘诗诗在拍摄《步步惊心》时就坦诚表示在众位阿哥中,与袁弘的合作最有默契。

  两人私下交情甚好,平时出席活动时也是各种有爱互动,是被媒体和网友最看好的一对,虽然袁弘表示他跟刘诗诗之间的关系就像是若曦和十三爷一样“无关风月,只为真心”,但是两人却从来没有直接否认过恋情。如今胡歌的一番调侃令不少看好他们的网友打了鸡血一般,大呼:“咦?这是要公开的节奏吗?”

袁弘搂着刘诗诗

袁弘搂着刘诗诗

  隆诗婚礼现场袁弘拥抱刘诗诗

  今天下午,吴奇隆刘诗诗将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已于18日提前抵达巴厘岛准备婚礼,昨日,小两口还为亲友宾客举行了一场热情的欢迎仪式。

  在迎亲仪式尾声,伴郎团成员之一的袁弘上前与新娘刘诗诗及伴娘团拥抱,引得大批粉丝热议。

  据悉,袁弘与刘诗诗友谊深厚,常在微博上进行互动,一度曾被网友认定为一对CP。

袁弘刘诗诗亲密照

袁弘刘诗诗亲密照

  袁弘刘诗诗二人关系大揭秘 袁弘:演情侣没发展起来就没戏!

  在袁弘的生命里,刘诗诗是一个避不开的女人,两人的关系也一直都是网友八卦的话题,早在08年两人合作《射雕英雄传》时便传出绯闻,当时刘诗诗饰演和穆念慈和袁弘扮演的杨康备受关注,剧中刘诗诗更将自己的荧屏初吻献给了袁弘,不过袁弘却回应称两人不过是好朋友,并非情侣。

  《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擅骑射又潇洒不羁,是戏中难得没对女主角若曦动心的阿哥,还与她成为饮酒的好哥儿们,不过他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之前在《射鵰英雄传》等剧都演情侣而传绯闻,他日前接受、专访强调没来电:“若跟那女生有可能,第一部戏演情侣就会发展,如果没有,成为好友后就很难了。”

袁弘刘诗诗剧照

袁弘刘诗诗剧照

  现年30岁的袁弘一出道就在电视剧中演皇帝,古装扮相帅气,加上当时经纪公司喜欢拍古装戏,因此他接连饰演《少年杨家将》耶律斜、《射雕英雄传》杨康等角色,他说:“可能别人觉得我古装扮相不赖,演阿哥或王子的气质不错,后来就继续找我。”但他直到演清朝背景的《步步惊心》的十三爷才声名大噪,他笑说拍戏空档众阿哥最爱和福晋、格格们斗嘴,至今还会用微信群组聊天,“四爷”吴奇隆是剧里最会闹的演员,从导演到工作人员都被整过,因此吴奇隆杀青戏时,他请助理买了10斤面粉,导演一喊“过(拍完)。”所有人将面粉往吴奇隆身上洒,他笑说:“没法,隆哥罪孽深重。”

  袁弘与彭于晏拍《少年杨家将》成好友,到台时曾与彭于晏到垦丁冲浪,结识了一群朋友,后来他再造访垦丁,还特地与友人找雨伞节毒蛇,可惜没有寻获,原来他对动物很好奇,曾在非洲出外景时,在无防护状态下与猎豹近距离接触,吓坏经纪人,他说:“我最近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认为人跟动物可以透过某种方式沟通。”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袁弘当伴郎 与二姐秀恩爱

  昨日(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盛大婚礼在巴厘岛粉红举行,十三爷袁弘与“小虎队”另两只苏有朋、陈志朋担当高颜值伴郎团。万万没想到,就在隆诗婚礼上演之际,伴郎袁弘与二姐张歆艺重口味秀恩爱登陆微博热门话题,袁弘曝张歆艺素颜照,并称其为“多肉动物”,随后二姐霸气回应“爆头”,叫袁弘“袁猴”,网友直呼“这恩爱秀的我给99分,剩下一分等他们生完猴子再给。”

袁弘刘诗诗胡歌

袁弘刘诗诗胡歌

  爱到深处自然黑 隆诗婚礼前后袁弘、张歆艺重口味虐汪

  袁弘担任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伴郎,二姐张歆艺陪同出席,而在隆诗婚礼之前二人就频频重口味虐汪。3月15日某大号爆料称“张歆艺疑似怀孕”更是把二人推到了风口浪尖。但隔日张歆艺便微博辟谣说“拒绝被怀孕,拒绝被炒作”。“怀孕事件”刚过去没多久,袁弘、张歆艺就又因为 “多肉动物”照再次霸屏。起因是袁弘在微博晒出张歆艺素颜熟睡照,无美图,无ps,圆润下巴清晰可见,并调侃称自己养了“多肉动物”。随后袁弘相继发送“我可能要删微博了……”“植物不会动手,比较文明”等内容,随即秒删二姐素颜照。当日凌晨,张歆艺便在微博晒出手机碎屏照,并称已经 “爆头”,并调侃让巴厘岛的猴子把“袁猴”掳走。看热闹不怕事儿大的网友表示,二姐和袁弘看似互黑,其实就是在秀恩爱,只是口味比较重而已。

袁弘刘诗诗参加发布会

袁弘刘诗诗参加发布会

  袁弘、张歆艺为宣传新剧豁出去 袁弘已成高能段子手

  无论是吴奇隆、刘诗诗也好,袁弘、张歆艺也罢,娱乐圈CP合体打拼事业也成为常态,即便不是真CP,也会捆绑营销,起到1+1>2的效果,全宇宙热播剧《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宋仲基的双宋CP已洗脑全民。袁弘、张歆艺都曾宣称“炒不好被炒臭”“拒绝被炒作”,但整理袁弘、二姐近期频频秀恩爱的细节不难发现,两人定情之作《穿越谜团》3月11日上线后,二人互动频率怒增,话题不断,又是红心夫妇、多肉动物、袁猴、射向基……甚至“被怀孕”,不明真相的群众会认为,两人将好事将近?实则,二人为宣传新剧也是没sei了。袁弘、张歆艺这重口味恩爱秀的极其成功,不仅炒作了新剧,而且袁弘的人气暴增,高能段子手体质终于暴露,继薛之谦、大张伟后,网友又活捉一只明星网红!

  吴奇隆刘诗诗今日大婚 袁弘晒合照引调侃:若曦终究跟了四爷!

  因拍摄《步步惊情》走在一起的吴奇隆和刘诗诗也于今日在巴厘岛某度假村举行婚礼。昨日,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巴厘岛为亲友带来了一场极富当地本土部落风情的欢迎派对。“十三阿哥”袁弘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步步惊情》群星照,包括“皇阿玛”刘松仁、“马尔泰若兰”刘心悠、“十阿哥”叶祖新、“十三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晓婷及“玉檀”叶青开心的与新人合影。唯独缺了“十四阿哥”林更新,网友纷纷调侃:“若曦终究还是跟了四爷!”“你终究还是跟了老四”,“步步系列今天大结局啦”。

刘诗诗吴奇隆

刘诗诗吴奇隆

  袁弘与刘诗诗不来电 曾用面粉洒吴奇隆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步步惊心》里的“十三爷”袁弘,擅骑射又潇洒不羁,是戏中难得没对女主角若曦动心的阿哥,还与她成为饮酒的好哥儿们,不过他与饰演若曦的刘诗诗之前在《射鵰英雄传》等剧都演情侣而传绯闻,他日前接受、专访强调没来电:“若跟那女生有可能,第一部戏演情侣就会发展,如果没有,成为好友后就很难了。”

  现年30岁的袁弘一出道就在电视剧中演皇帝,古装扮相帅气,加上当时经纪公司喜欢拍古装戏,因此他接连饰演《少年杨家将》耶律斜、《射雕英雄传》杨康等角色,他说:“可能别人觉得我古装扮相不赖,演阿哥或王子的气质不错,后来就继续找我。”

  但他直到演清朝背景的《步步惊心》的十三爷才声名大噪,他笑说拍戏空档众阿哥最爱和福晋、格格们斗嘴,至今还会用微信群组聊天,“四爷”吴奇隆是剧里最会闹的演员,从导演到工作人员都被整过,因此吴奇隆杀青戏时,他请助理买了10斤面粉,导演一喊“过(拍完)。”所有人将面粉往吴奇隆身上洒,他笑说:“没法,隆哥罪孽深重。”

  袁弘与彭于晏拍《少年杨家将》成好友,到台时曾与彭于晏到垦丁冲浪,结识了一群朋友,后来他再造访垦丁,还特地与友人找雨伞节毒蛇,可惜没有寻获,原来他对动物很好奇,曾在非洲出外景时,在无防护状态下与猎豹近距离接触,吓坏经纪人,他说:“我最近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认为人跟动物可以透过某种方式沟通。”

刘诗诗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刘诗诗吴奇隆现身发布会

  《步步惊心》庆功 吴奇隆袁弘为刘诗诗"翻脸"

  29日,搜狐视频在北京举行《步步惊心》庆功会,该剧主演吴奇隆、刘诗诗、袁弘、林更新、刘雨欣等主演出席。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宣布,搜狐视频独家首播的年度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完美收官,点击量近3亿。

  《步步惊心》由唐人影视全力打造,由导演了《聊斋奇女子》、《仙剑奇侠传》系列等作品的著名导演李国立执导,集结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刘心悠、刘雨欣等两岸内地三地演员出演,讲述了现代白领张晓因车祸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马尔泰·若曦,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夺嫡”的纷争的故事。张朝阳表示,“虽然这几个演员不算一线,但是搜狐视频看中了这个电视剧的潜力和演员们的精彩表现,不遗余力去推这部剧,现在这几个演员都红了,心里很高兴”。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刘诗诗现场选“丈夫” 吴奇隆袁弘“翻脸”

  《步步惊心》里刘诗诗扮演额女主角马尔泰·若曦先后与八阿哥郑嘉颖,四阿哥吴奇隆陷入爱河,并与十三阿哥袁弘有着君子之交,十四阿哥林更新也爱慕若曦,并在最后娶了她。几位阿哥性格迥异,拥有数量众多的粉丝群,不少粉丝也纠结自己家的阿哥没有获得女主角垂青,最终不能和若曦在一起。

  庆功会上,刘诗诗和吴奇隆重新演绎了两人在剧中见面的场景,再现了吴奇隆英雄救美的画面,现场粉丝们尖叫不已。刘诗诗作为剧中绝对女主角,剧中几位阿哥都倾慕她,现场粉丝因为剧中遗憾也要求刘诗诗再选出闺蜜、丈夫和情人,刘诗诗犹豫不决,一开始选袁弘为闺蜜,袁弘说,“那不行,剧里面我已经是你的知己了,得当你的丈夫了”,一旁的吴奇隆立马反对,“刘诗诗其实对你没感觉,她喜欢的是我”。十四阿哥林更新也加入大战,他说,“我不能是情人,这名声不好听”。最后张朝阳拍板,“就让林更新做情人,吴奇隆做老公好了,他是皇上”。

吴奇隆袁弘

吴奇隆袁弘

  刘诗诗荧幕初吻给了袁弘

  “刘诗诗好像不是活在现实生活中,而是活在另一个虚幻世界里,漂漂亮亮的,很端庄,说话细声细气很可爱。但是太单纯太天真,在一些感情戏上让对手有压力”,袁弘形容刘诗诗就像一张白纸,很干净,往上面点一点墨就会觉得脏掉了。“最痛苦的是拍吻戏,让我不知‘从何下口’”,而且刘诗诗的妈妈还一直在旁边看着,这让袁弘更不知道怎么演,总要询问“阿姨这样可以吗?”,“阿姨脸很臭地说可以,我赶紧说‘阿姨,我晚上请你吃饭’”。

  袁弘刘诗诗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实在看不出来。但是从公开场合两人的互动来看,两人似乎只是好朋友。更何况现在吴奇隆已经和刘诗诗结婚,而袁弘也结婚了,还说希望他们都能够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