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罗晋为唐嫣庆生献歌 两人现场十分甜蜜狂撒狗粮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7-12-06 15:29:49

  导读:12月6日是唐嫣生日,恰好罗晋唐嫣在剧组拍戏,昨晚,罗晋为唐嫣庆生献歌, 两人台下亲密耳语,气氛甜蜜狂撒狗粮。

QQ截图20171206150356.jpg

    据悉,去年的12月6日,罗晋通过微博为唐嫣]庆生,同时配文称:“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随后唐嫣也回应,两人正式公开恋情。

QQ截图20171206150835.jpg

    唐嫣罗晋两人在一起的这一年里,网上关于两人分手的新闻不断,前段时间还拍到两人虽然在同一剧组拍戏,但几乎没有互动。

QQ截图20171206150854.jpg

    如今,罗晋为唐嫣庆生献歌打破分手传闻,在唐嫣生日会上,晋还上台主持,两人在台下戴情侣帽的两人亲密耳语,气氛十分甜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