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皓镧传延期播出什么时候上映 李易峰为什么不是男一

来源: 腾讯 2018-11-13 13:12:04

  《皓镧传》官博称本来在15号要上映的电视剧因为调整原因将延迟播出,具体时间另外调整。其实最早《皓镧传》的男主定的是李易峰,现在却大换血,究竟为什么呢?

QQ图片20181113132723.jpg

  《延禧攻略》播出结束后,许多观众觉得还是有些意犹未尽,感觉一部《延禧》看的还不是很过瘾。但是随后还是由吴谨言和聂远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皓镧传》定档将在11月15日播出。在新剧《皓镧传》中吴谨言与聂远再次担当本剧的男女主角,“卫龙cp”又一次来到了观众与粉丝们的面前,对此期待了许久的粉丝们心情还是非常激动的,毕竟又看到了自己喜欢的演员,当然是十分欣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