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20:2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 -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

  《麻雀》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海飞同名原著小说,由欢瑞世纪、千乘影视、东阳多美影视联合出品,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尹正领衔主演,李小冉特别主演。

  这是wuli喋喋李易峰出道以来首次挑战特工角色,看点十足。而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菜鸟特工”,不知道男女主角会呈现怎么样的感情线。此外,实力派演员李小冉和张鲁一的加盟也着实令该剧增色不少,一个扮演机智果敢的女特工沈秋霞,一个则挑战精明狡诈的汪伪政府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两人都与李易峰之间有着众多的对手戏,而此次偶像派和实力派的激烈碰撞势必会产生不一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电视剧《麻雀》讲述的是汪伪政权时期,代号为“麻雀”的中共特工陈深(李易峰饰)为获得日军“归零计划”而潜伏在毕忠良(张鲁一饰)身边。在完成任务期间他遇到了诸多危机,与自己是亦敌亦友关系的唐山海(张若昀饰)共同作战,也遭到了与自己势不两立的苏三省(尹正饰)的多番阻挠,更与徐碧城(周冬雨饰)和李小男(阚清子饰)之间产生了许多情感纠葛。   这个题材与今年爆热的谍战剧《伪装者》十分相似,而电视剧剧本更是由原作者海飞老师本人操刀,质量绝对有保证,好演员+好剧,怎能不期待?   该剧于2015年8月1日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开机拍摄,并于11月8日正式杀青,预计将于2016年初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剧情简介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   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   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更多关于[星娱TV]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上映播出?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麻雀电视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