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2:57: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 责任编辑:Nana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爸爸已经录制完成,目前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原本定于近期播出,今日节目组发微博公告说节目将延期播出,对后期制作还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想想办法吧爸爸》是现在很多网友非常关注的一个综艺节目,在节目组官方微博曾经播出的一些视频和照片中,很多网友都被视频中的小萌娃所吸引了,尤其是戚薇和李承铉的女儿lucky应该是最受网友欢迎的。

本来大家都很期待节目的尽快播出,但是没想到节目竟然延期播出。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节目组官微发表公告,对节目并没有按时播出做出了解释,解释了播出时间延迟的原因,说是节目录制非常的紧急,对后期制作需要进一步的精细调整和精心打磨,本周节目延期播出。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那什么时候播出呢?节目组没有通知下一次的播出时间,小编相信应该不会太远的。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组还没有透露具体播出时间,昨日下午,李承铉曾在微博晒照配文称“还要再等一周”暗示节目延播。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想想办法吧爸爸》官方微博在早上发了一篇微博声明,对于节目并没有按时播出做出了解释,解释了播出时间延迟的原因,说是节目录制非常的紧急,对后期制作需要进一步的精细调整和精心打磨,本周节目延期播出。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声明》,都感觉非常的难过和失望,感觉又要好几天见不到这些小萌娃们了,很多的网友是期待了很久很久,想要早一点看到小萌娃们,结果,等了那么长时间,最后还是没有看到节目播出,这点真的很难受。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但是,有的网友表示:对于节目组延期播出我们其实是可以理解但,毕竟,节目录制的比较紧急,后期制作又比较的麻烦,想要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所以,延期播出是可以理解并且原谅的,但是节目组没有通知下一次的播出时间,这就让网友们觉得不可原谅,因为,网友们觉得这样又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才能看到小萌娃们了。

节目既然已经延期播出了,我们只能做的就是静静地等待,毕竟,做好一档节目也是很不容易的,希望节目组尽快能够将一个很优秀的综艺呈现在观众面前。


  最新消息:《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是什么 想想办法吧延期到什么时候播出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